(Anmedethyst)

一个什么都吃的人。真的 什.么.都.吃🌚来者不拒

暗搓搓地问一下为啥大家磕双豹组站的都是Erik攻?在电影院坚定地站了陛下攻的我回家点开双豹tag还以为终于站了大众cp然而攻受好像不太一样⚆_⚆?(不过还是照吃不误了啊哈哈)
我还以为陛下那么霸气会是攻,或者两只大猫互攻之类的。是因为弟弟武力值更强更狠更中二吗?(Erik名字加成233)还是单纯因为年下比较好吃诶嘿嘿嘿……

这里说一下自己的观点,杂食如我站cp基本上基于角色的气场,性格还有世界观价值观什么的,然后才是身高体型差一类。
虽然弟弟野心勃勃,杀气腾腾,比起皇室长大的哥哥,他见识过战争的残酷,人生经历要黑暗很多,人也更狠;但是毕竟弟弟只是有学历又当过兵,大局观明显还是不如见过大(复)世(联)面(众)的国王哥哥的。

【接下来是对[征服世界]的脑残个人分析碎碎念,可以绕行】
如果真的发起战争,光靠先进的武器肯定不行,而且瓦坎达人手严重不足(每个国家只有一两个间谍左右),单单去组织武装当地人的话人手都不够。哪怕有大量军队,没有花时间准备也不可能征服世界。(毕竟这是mcu宇宙嘛,有复联这种开挂存在。失败范例参考复联一的奇塔瑞大军,强如外星人也被实力劝退´_>`)
比较成功的典型是嗨爪渗透神盾,距离征服世界只有一个芯片的距离。但这个花了,啊,也就那么七八十年的时间吧。金钱豹(啊这个称呼莫名有壕感)肯定不会那么做。
但是如果是陛下来做这件事情(黑化预定),凭借外交能力还有跟复联的关系,对全局的清楚认识甚至还有自家部落的人脉,跟世界假装合作那么一两年再悄悄反水什么的,征服世界还是妥妥的。
【分析结束】

所以感觉Erik不够稳重,也不太会掌握权力。当王之后没有平定人心就急于扩张了。然后这样哥哥不就可以设定为那种善于掌权,平时稳重隐忍,然后暗地里把激进派的对方吃的死死的攻吗。
简直好磕呀!有没有人要跟我一起逆cp😂(被打飞)
欢迎议论!第一次正儿八经地发文字贴请大家多多包涵!如有问题请指出谢谢∠( ᐛ 」∠)_
哦对了配图是杂志封面海报,吐槽一下当时看海报颜色质感那么暗,还以为会是dc现(苦)实(大)主(仇)义(深)基调的电影呢,结果电影整体还是很开朗的风格嘛,而且和平时的超英系列也不太一样。

评论(38)

热度(22)